upon.

巴音布鲁克没有海,heroes never die .

[驰强] 渐吻

七夕节快乐,给自己最爱的CP产点粮🥰

设定:因为一些原因,张驰错过了巴音布鲁克比赛的时间,开始从地方性小比赛做起,两人双向暗恋,轻ooc,轻喷

       路边的小吃摊上传来驰强星三人组啤酒瓶的碰撞声,自从张驰开始和那些新手跑地方性比赛他们就好久没这样聚在一起好好喝一杯了

       “来!宇强!给咱炫瓶酒!”

       张驰这个怂蛋一喝醉酒就喜欢怂恿别人,通常孙宇强就是这个倒霉的

       又一瓶啤酒下肚,还好之前和那些商业大鳄喝酒喝的多,还能和张驰一起走回宾馆

       宾馆是张驰定的,说什么为了省钱把自己和宇强定到一间房去了,后者嘴上说着不嫌弃但还是骂了句傻逼

       孙宇强比张驰清醒点,把喝得酩酊大醉的张驰拖回房间还能顺便洗把脸清醒清醒什么的

       刚从卫生间出来想铺个床然后直接一觉睡到天亮就被大脑还晕乎乎的张驰一把按在墙上

       “宇强…我喜欢你…我爱你…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孙宇强懵了,愣了许久,他是喝多了,但酒后吐真言这话他从来没有怀疑过,张驰一喝醉就容易开始说自己以前见不得人的糗事,孙宇强可太清楚了

       那这次呢,也是真话吗

       “哥你又喝多了…睡吧,我铺床”

       不过孙宇强觉得自己喜欢张驰这件事就够离谱了,张驰也喜欢自己?痴心忘想

       “我是真的爱你孙宇强”

       脸颊通红的张驰按住孙宇强,一字一句咬着牙说

       “我离不开你…你等了我五年 …我们还可以一起在赛场上飞驰…如果没有你作为我的领航员…我真的会放弃比赛……你比什么都重要…我爱你我真的爱你……别离开我好不好……和我在一起好不好宇强…”

       酒精带来的兴奋感使张驰将所有心声全部吐露出来,孙宇强就这么看着他的眼睛,不受控制地吻了上去

       他觉得自己很自私,他怕啊,他怕张驰酒醒后就后悔了,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只得越吻越深

       闭上眼,挽住张驰的脖子,两人吻得都好像要把对方与自己融为一体

       张驰慢慢地把孙宇强重新按在墙上,吻得更深,肢体接触到一起,感受到了对方身上温热的气息,越贴越紧,心跳加速

       他们真的就和情侣一样,趁着这个机会疯狂表达着自己对对方的爱意

       吻到自己爱的人,感觉是很好的

       很长一段时间后,张驰才松开他的唇,把他拖到床上,直接扒了他左肩的衣服,轻轻在孙宇强锁骨处留下独属于自己的痕迹

       不过孙宇强的理智尚存,任由张驰疯了一会便选择结束了这美好的夜晚

       ……


       第二天早上

       张驰看到孙宇强脖梗处和锁骨上一连串的红痕陷入沉思

       嗯,还有点印象

       至于孙宇强问张驰对昨晚发生的事还有什么印象,张驰说只记得你好性感嘴好软什么的

       孙宇强压住想扇张驰一巴掌的冲动,又问了一遍还有什么

       “我好像和你表白了……如果你觉得我恶心就当昨晚什么都没发生过吧,对不住了啊宇强,我这人一喝多了就容易冲动”

       “你性子怎么还是那么急,就不能先听我给的答复吗”

       张驰抬头望向突然起身的孙宇强

       “至于你昨晚说的在一起什么的,我同意”

       起身,猛地抱住孙宇强,无言,但他们什么都知道,结局是双向奔赴

       2024.2.13 看完飞驰人生2稍微又改了一些,原文也有备份,谢谢大家的喜欢!❤️

评论(10)

热度(18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